洗碗機的種類和特點

  根據洗碗機開門方式的不同,可分為前開式和頂開式兩種。前開式洗碗機的門打開後,可像抽屜一樣拉出每個擱架,取放餐具非常方便,而且其頂部還能給用戶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間。頂開式與其相比,取放餐具都不太方便,頂部也無法使用,因此選擇前者較為適宜。

  洗滌方式洗機可分為葉輪式、噴射式、淋洗式和超聲波式四種洗滌方式。目前較為常見的有葉輪式和噴射式,這兩種洗碗機具有結構簡單、洗滌效果較好、售價較低和維修容易等特點,很適合一般家庭使用。

洗碗機應具備的十大功能

  滌:全封閉式洗滌,不用抹布,切斷細菌傳播途徑。

  乾:洗刷後直接烘乾,避免水漬留下的斑痕,使餐具更光潔。

  毒:採用加熱及專門的洗滌消毒劑,足以殺死大腸杆菌、葡萄球菌、肝炎病毒等病菌病毒。

水:去除自來水中的鈣、鎂離子等主要成分,增加光潔度。

  存:容量設計科學,可容納幾套餐具,具有碗櫃功能。

多層保護:內膽是不鏽鋼的,外殼采用噴粉、電泳、磷化等工藝,永不生鏽,永不磨損。

三維噴淋:先由高壓水流陣發性點射,再三維密集淋刷餐具,沖洗徹底,節約用水。

上下層碗籃:洗滌量大,更科學合理地利用有限空間。

音:獨有的進口阻尼材料,吸音、隔能,使洗碗機工作噪音不超過50分貝。

節約時間:20分鍾速洗,可滿足人們隨吃隨洗的需要。  

摘自 http://www.kcchome.com.tw/changshi/functio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居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