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的按摩浴缸變成細菌溫床,該怎麼解決,專家建議,泡澡時,盡量不要把「不能溶解」物質丟進浴缸,而且,每個月一定要用清潔劑循環,才能徹底殺菌,如果您買不到按摩浴缸的專用清潔劑,業者建議,可以用小蘇打粉代替。

一缸清澈的自來水,撒上花瓣,再來加精油,最能製造浪漫氣氛,讓感情升溫,但這對按摩浴缸來說,簡直就是一大折磨。

專門負責清洗按摩浴缸的業者就說,一般的自來水,長久累積都會形成污垢,更何況是加了精油、藥材或牛奶的洗澡水,這些「養分」就會堆積在水管死角,滋生細菌,必須定期使用消毒劑,才能將細菌趕盡殺絕。

汽車旅館業者表示:「水噴出的時候,會帶有一些油膩跟滑軟的感覺,它噴發出來之後的水,會有一點帶泡沫的感覺,就是會有一點油質,跟一般純水的狀況比較不同的情形,應該也是要做一個清潔。」

泡按摩浴缸多享受,但為了不讓噴出來的Spa水柱,變成健康殺手,專家建議,泡澡時最好別加料,同時,每個月至少要消毒一次,也就是在加入清潔劑或鹼性蘇打粉之後,循環15到20分鐘,髒水才不會出現在你家浴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居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