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浴缸長的其實就跟一般浴缸差不多,而按摩浴缸大致多了4邊的噴水口,但啟動時4邊的出水口就會出水,水壓比較強可以按摩腳底以及肩膀,以往大都是高級的汽車旅館採用,而現今一般消費大眾也因生活水準提高,在家享受SPA不用出門。

  在選購按摩浴缸之初,需要特別注意選購具有高安全性、高品質的品牌,徹底了解商品的特性及公司對商品安全檢驗的認證標準,都是可防範意外事件的基本因素測。

  現行坊間按摩浴缸的類型有:

  水流式按摩浴缸:
    利用水流的循環,以馬達加壓造成按摩的效果。

  氣動式按摩浴缸:
    利用空氣壓縮機馬達加壓空氣撞擊水面,可加熱 氣、 臭氧等。

  水流氣動式按摩浴缸:
    可分為混合噴射式(水流及氣動為同一噴嘴出水)、獨立噴射式(水流及空氣各自獨立噴嘴、馬
    達),加壓水流與空氣產生按摩,馬達可 變速,可加熱氣、臭氧、定時及設定不同按摩程式。

  超音波水流按摩浴缸:
    水流按摩浴缸加裝超音波設備,產生熱能及機械能功效,其美容按摩、運動後按摩、消除壓力按
    摩及持續性按摩可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,增進細胞涵氧量,並因超音波波長促進皮膚表面細
    胞生成。

  摘自:http://www.inews.com.tw/index.php?page=news.php&id=20128&uid=30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居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