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) 床頭放花易犯桃花

夫妻兩人都會有外遇,久而久之,會分道揚鑣,家庭破碎。

 

(2) 床不宜靠窗太近

臥床太靠近窗戶,臥室欠缺私密,而且惱人的室外噪音穿透這扇玻璃窗會影響睡眠。就運勢,空透無依,將影響事業發展。另外,臥床太靠近窗戶,容易導致「紅杏出牆」。

 

(3) 床頭嵌鏡招惹鬼魅

經常頭疼、失眠,先審視臥房的裝潢擺設是否妥當。時下許多年輕消費族群,把臥房裝修的標新立異,孰不知物各有序,悖之受牽累。浪漫要講原則和風水,不能因為浪漫而影響健康。

 

(4) 臥室傢具忌用不平整

不平整即代表欠缺圓融和諧,久居則易生口角事端。

 

(5) 床上和地下凌亂會影響主人的運氣

風水就在你身邊,簡捷易懂,無處不在,一點都不神秘。生活中,誰都知道亂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情,所以整潔能帶給人好運,打理好你的環境,給自己一個好心情,好運自然來。

 

(6) 臥室忌用分開的兩扇或多扇窗

一整面窗牆卻硬要分成好幾塊,想來就複雜麻煩。風水也忌諱這一點,做事多分歧阻撓,難以一氣呵成。

 

(7) 花草適合擺客廳不適合放臥室

臥室可放大葉、闊葉櫃物,可增強主人財運和夫妻感情,而且做起事來得心應手。但是如果擺放小花小草,做事易猶豫反覆不前,凡事陷入瑣碎的思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居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